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气温温和 仍有雾霾能见度较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4 05:01:2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气温温和,但由于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弱,大部分地区仍有轻度或中度雾霾。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有中度雾霾。早晨能见度大部地区在2到4公里,局部地区能见度最差时在1公里左右,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稍有好转,市区相对湿度46%到86%。昨天市区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1℃,郊区最低气温在-2.7℃到4℃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7℃,最高出现在黄岛14℃。

    昨天下午3时5分,市气象台发布我市第一次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5日有弱冷空气影响,云量有所增多,我市大部地区仍有轻度或中度雾霾,能见度在10公里以下,凌晨前后能见度较差,大部地区在3公里左右,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会稍有好转。气温温和,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2℃到5℃左右,其他区市-3℃到3℃,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10℃到13℃。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