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气温逐渐回升 后天升温到10℃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30 09:34:14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保持升温趋势,预计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回升到8℃左右,后天我市气温升到10℃。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下午,我市解除了持续两天的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北风从昨天中午开始减弱,气温明显回升。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晴或晴间多云,保持升温势头,今天最低气温回升到-1℃,最高气温回升到8℃,后天我市最高气温回升到10℃,最低气温回升到3℃。郊区最低气温回升到-3℃左右,最高气温回升到8℃左右。北风转为南风或西南风。(记者 原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