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平稳有轻度雾霾 气温最高12℃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3 04:53:2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气温波动不大,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有轻度雾霾,市区相对湿度32到57%,市区最低气温3.7℃,白天的最高气温11.0℃,郊区最低气温在-4到2.3℃之间,白天的最高气温在9.9到12.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4℃,最高出现在李沧区12.6℃。

    未来三天我市无强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间晴,有轻度雾霾,3日、5日有弱冷空气影响,云量有所增多,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到4级为主,气温温和,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4℃到6℃左右,其他区市-3到5℃,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10到12℃。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