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早报秋冬时尚皮草节开幕

来源:-- 2013-11-13 17:42:29 字号:TT

 

相关链接

国内外裘皮

到底差在哪

为什么国外产裘皮价位比国内产的贵?仅仅是因为运输过程中的复杂周转吗?曾在国内水貂养殖场学习的专家告诉笔者,不同的生活环境,会对水貂皮的生长有不同的影响,国外水貂养殖场以散养为主,国内以圈养为主,散养养殖方式能给水貂提供更极端生存环境,锻炼它们的皮毛更坚挺有韧度。其次,散养水貂能更大限度的与自然亲近,水貂所吃食物更多的是自然生物,没有人工添加成分,身体机能相对更健康,培育出的皮毛更有光泽、毛针更短、底绒更厚,垂感更贴身,穿着也就不会显得很臃肿。

精美皮草买一赠一

惊爆价一折起抢购

本届时尚皮草节活动期间,前100名到场选购的消费者将有惊喜小礼品赠送;多款时尚皮衣980元—3980元不等,现场购买皮衣将赠送精美皮质手套一副。更多高品质皮草1折惊爆价销售,买水貂皮草赠时尚皮裙一条。活动期间,前30名消费者还能享水貂免费清洗维护(任何品牌),现场购买到满意皮草后,持发票免费停车。

另外,每天打进热线68897992的前50名消费者,将获赠600元展会专用现金抵用券一张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对比商场价位,来皮草节到底能省多少

皮草款式(部分) 商场价位 皮草节价位

水貂加金岛狐高档中长款女士皮草 48600元 29600元

水貂加貂绒搭配高档中长款女士皮草 86000元 11780元

黑剪绒紫貂长款皮草 88700元 45800元

兔绒加狐狸毛搭配披肩式皮草 10200元 5900元

水貂毛小短款女士皮草 14520元 7680元

狐狸毛加水貂毛女士短款皮草 31200元 16800元

水貂毛短款女士皮草 49688元 9800元

金岛狐加水貂搭配女士背心皮草 39255元 19600元

水貂小韩版女士短款皮草 47200元 25600元

水貂斗篷皮草 58612元 29800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