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早报秋冬时尚皮草节开幕

来源:-- 2013-11-13 17:42:29 字号:TT
 

究竟能省多少?

上千款皮草比比就知道

“这次活动我们推出大量最低一折皮草,这在我市还是罕见的。或许仅这样形容本届时尚皮草节,消费者并不能清楚了解商场中皮草其中的利润到底有多高,举几款实例,就能一目了然。”位于中山路悦喜客来的香港柏姿裘皮城负责人说。

本届时尚皮草节上,香港柏姿裘皮城不仅以超低价位面向消费者,还为喜爱皮草的各个年龄段女士呈上了多种风格的皮草“盛宴”。据笔者走访岛城各大商场发现,同毛料的水貂加金岛狐高档中长款女士皮草,商场中某大品牌买48600元,而在本次皮草节中售29600元;一款水貂与貂绒搭配的高档中长款女士皮草,商场中销售24980元,而在皮草节中同等毛料的皮草售11780元;商场里一款黑剪绒紫貂长款皮草起码要售6万元左右,而皮草节中同等毛料的同款皮草仅售45800元;除了水貂皮草外,本次皮草节还有獭兔毛、狐狸毛等多种不同毛料的皮草,商场中一款兔绒加狐狸毛搭配的披肩式皮草要售10200元,而本次皮草节仅售5900元,狐狸毛加獭兔毛搭配的皮草商场中要18600元,而在本次皮草节中仅售5000元左右。这样大的差价,买两件完全可以再买一件品质不错的皮草。

假一罚百质量有一说一

各款式各风格数千套皮草等你来选

据相关皮草专家介绍,当下的裘皮市场,以次充好现象频频发生,除了以獭兔绒充当水貂绒这样的现象外,很多裘皮商为了节约成本,将皮草中的下脚料用在衣领、袖口、腋下等不起眼的地方,用这样拼拼凑凑的廉价皮草来充当整皮毛料的皮草以获取高额利润。一件皮草越是整皮的毛料品质越上乘,不同位置的毛皮也会影响到皮草的价位。

资料显示,一只水貂其背上的毛料为最好,肚囊其次,头、四肢为下。除此之外,国产裘皮与国外裘皮也大不相同,国外水貂的皮毛色泽更亮,底绒更厚、密度更大,水貂针尖更短。而国产水貂则差得很多。“本届时尚皮草节,我们会将这些皮草中的细节和讲究向消费者一一介绍,有一说一,让市民一目了然,这样消费者买的也放心,穿的也舒心。”柏姿裘皮城的工作人员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