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早报秋冬时尚皮草节开幕

来源:-- 2013-11-13 17:42:29 字号:TT

“一折超低折扣”引数百热线咨询

“为啥这么便宜”工厂直供真省钱

秋冬时尚皮草节昨引数百市民热问,每天拨68897992咨询的前50名读者将获赠600元现金抵用券

2013秋冬时尚皮草节

●时间:

11月15日-17日

●地点:

中山路悦喜客来三楼柏姿裘皮城

立冬过后,随着上周强冷空气袭城,本周岛城气温有了明显下降,-1℃的低温已在我省多个城市出现,蓝色低温预警通知已在电视、收音机及各大网站上频频出现。这意味着,青岛已正式进入冬季。

昨天,自2013年时尚皮草节的活动出现在市民眼前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还不到6000元!这么便宜的皮草真是很少见。”香港柏姿裘皮城的工作人员一个上午就接到了数百名消费者打来的热线电话,市民普遍对本次皮草节的超低工厂价位很感兴趣,甚至有消费者不敢相信这样的价位是否能买到真正心仪的皮草制品。这个冬天我再也不用穿那些没有美感的羽绒服啦!这么多好看实惠的皮草,趁着气温还不是太冷,赶紧选购一件等待装饰这个冬季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