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夜间青岛迎雷阵雨 五一期间气温总体平稳

来源:早报-- 2013-04-28 06:30:57 字号:TT

今日夜间青岛迎雷阵雨

    早报讯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五一期间天气预报,28日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总体平稳,后期略有下降。

    昨天我市晴到少云,有轻雾霾,相对湿度55%到78%。市区最低气温11℃,白天的最高气温17.8℃,郊区最低气温在10.4℃到14.5℃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20.9℃到24.1℃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胶州10.4℃,最高出现在即墨24.1℃。

    今天夜间受冷空气

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转北风4到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节日期间,我市以北风为主,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气温总体平稳,后期略有下降,全市最低气温8℃到13℃,最高气温市区18℃到21℃,郊区19℃到24℃。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