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后天大部地区迎阵雨 今天局部有雨大部分雾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8 04:40:47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我市局部地区将出现一场小阵雨,后天我市还将再次出现一次阵雨天气。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晴到多云,相对湿度63%到91%,最低气温市区4.7℃,最高气温9.6℃,郊区最低气温在1.4℃到5℃之间,最高气温在13.6℃到19.8℃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4℃,最高出现在平度19.8℃。

    未来三天我市无强冷空气影响

,天气以多云为主,大部地区有轻度的雾霾。今天我市受弱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沿海一带局部有雾,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30日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阵雨,未来三天,我市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2℃到5℃左右,郊区-3℃到5℃,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在7℃到9℃左右,郊区在9℃到12℃左右。(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