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早仍有大雾下午迎小阵雨 气温大降最低-3℃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8 07:46:16 字号:TT

    持续的大雾需要一次冷空气来吹散,这场冷空气今天就来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我市,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小阵雨,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市民要做好防寒准备。

    昨天受到大雾影响,市区相对湿度在93-99%之间,气温回升并不明显。“市区最低气温在0.4℃,最高气温回升到2.8℃。郊区最低气温在-3℃至-0.6℃之间,最高气温在6.5℃至10.1℃之间。”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和平度-3℃,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10.1℃。预计今天早晨我市仍将有大雾,下午开始,较强冷空气将带来5至6级阵风7级的北风,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阵雨出现,预计降雨到夜间停止。今天夜间我市的气温将有明显下降,过程降温6至8℃。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在-2℃至-3℃左右,郊区-2℃至-6℃左右,一直到3月3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回升。(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