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夜有小阵雨 未来三天最低7℃有轻雾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5 06:11:35 字号:TT

    昨天来了一股弱冷空气,气温比前天稍低了一些,但在户外仍是 “暖洋洋”,外出游玩的市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我市的天气为晴间多云,有轻雾,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晚上我市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沿海一带有雾。

    “早晨市区最低气温9.5℃,郊区最低出现在莱西5.8℃。”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3.7℃,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胶州24

.2℃。未来三天我市无强冷空气影响,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大部地区有轻度的雾霾,气温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7℃-10℃左右,郊区3℃-10℃,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在13℃-17℃左右,郊区在15-25℃左右。(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