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明日青岛将迎客流高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7 13:25:40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长途汽车总站获悉,预计各车站将在4月28下午、29日上午迎来客流高峰,客流多以40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为主,主要集中在烟台、威海、日照、临沂、潍坊、淄博、东营等线路,跨省线路不会出高客流高峰。同时,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将主要以近郊客流为主,并呈现早来晚走的特点,早晨8-9时是来青高峰,下午4-5点是返程高峰。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青岛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已开通了到青岛近郊的

城际快线,使往返于青岛市区至平度、即墨、莱西、胶州、原胶南、诸城等地的线路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式网络布局。

  其中,位于市北区温州路的青岛长途汽车站节日期间将增加开往平度、即墨、莱西、胶州、原胶南、诸城等线路的发车密度,其中开往平度、胶州有高速车辆可供市民选择。位于内蒙古路的青岛海泊河汽车站将适时增加开往平度、胶州、莱西线路的车辆,其中开往平度、胶州有高速车辆可供市民选择。位于深圳路的青岛汽车东站发往平度、即墨、莱西、胶州、原胶南的车辆,全部线路均为高速直达,乘车时间会大大缩短。青岛利津路车站仍将以即墨线路为主,全天流水发车,既有途经重庆路的车辆,又有途经环湾高速的车辆,可充分满足即墨方向旅客的需求。青岛沧口汽车站和位于城阳的青岛汽车北站现已开通直达莱西的班车,由沧口汽车站始发,途经汽车北站后直达莱西。另外,为方便即墨、城阳的居民出行,青岛汽车北站已增设了发往即墨的始发班线。(记者 田璐 通讯员 范喜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