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成立首个旅游景区战略联盟
2013-04-11 09:26:43

    昨日,由岛城5景区组成的我市首个景区间战略联盟——青岛旅游景区战略联盟在崂山签约成立。此举将进一步整合岛城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游客有望享受到更加优惠和优质的服务。

    此次战略联盟,由崂山风景区倡议发起,包括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青岛海底世界和青岛啤酒博物馆共5个景区,联盟将围绕产品促销、市场开发、宣传推广、集体采购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建立联合互动机制,共同做大做强岛城旅游市场。

    签约仪式上,崂山风景区还分别与其他4个景区签订了专项合作产品协议。根据协议,崂山风景区与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之间将互售对方门票,并合作推出旅游产品。其中,将与青岛海底世界共同推出“海誓山盟”城市旅游品牌。(记者 刘丽娜 钟世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