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温州路古力井张口1年没人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5 05:45:43 字号:TT

    小区附近的古力井盖接连丢失,深达两米的坑洞让市民每次走夜路时都胆战心惊。在丢失的一年多时间里,虽然居民多次反映,但缺失井盖的古力井却始终未得到处理。“这俩大坑真是坑了不少人了,不能一直这么下去吧。”近日家住温州路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无盖古力井频坑人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温州路52号附近,在楼与楼之间的过道处记者看到两处古力井的井盖

均已缺失,古力井内堆满了瓦片、生活垃圾等各种杂物。对于这两处井盖缺失的古力井,小区居民表示,因为这两处古力井而受伤的人着实不少。“有时候晚上走夜路,也没有路灯,一不小心就踩进去了,前一段时间一个老太太在这里摔了一下,差点摔骨折了。”居民徐女士告诉记者,在古力井盖丢失的这段时间里,在她记忆里至少有5人在此受过伤。

    “热心人”以草席遮挡

    拨打热线电话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处古力井的井盖是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接连丢失的,之后他虽然向有关部门多次反映,但缺失的井盖一直没有重新安装,为了避免有人不小心跌落,他曾经在附近设过简易的警示标志,但到了夜里根本看不见。警示标志没用,他又用一块大的硬质草席遮挡在井口处,但时间一长,草席被碾轧得不堪重负。在现场记者看到王先生用于遮挡井盖的草席已经被压出了一个大坑。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到12319市政公用局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确定归属后尽快恢复。 (记者 王晓先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