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汪峰携美女豪车密会似车震 童谣似恋黄渤潮装出街(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4-01 13:42:39 字号:TT

追星:汪峰携美女豪车密会似车震 童谣似恋黄渤潮装出街

追星:汪峰携美女豪车密会似车震 童谣似恋黄渤潮装出街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好运街附近意外发现了汪峰的捷豹豪车,他们去附近的几家餐馆寻找,但并未发现汪峰的踪影。深夜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一个高大的黑衣男士向汪峰汽车走来,这位男士戴着黑口罩和棒球帽,脚步急促,显得非常神秘,随后认出他就是汪峰,但不知他从何处现身的,记者同时注意到还有一个戴着棒球帽的人与汪峰相隔一米左右的距离同行,他紧紧裹着棉服,

低着急行,仓促间看不清是男是女。汪峰走到车前,动作迅速地开门上车,跟他同行的人也做到了副驾驶位置上,汪峰发动汽车离去。仅仅几分钟后汪峰开车来到了东四环边上一处公寓社区,此时已渐渐更深人静,汪峰把汽车停在僻静的路边开门下车,他已摘下了口罩,表情显得有点紧张,下车后汪峰马上拉开后车门坐到了后车座上,这时副驾驶位上的顶灯亮了,记者看到坐在副驾驶位上的那个人是一位年轻女孩,她眉目清秀,女孩借着灯光简单地补了补妆,然后也开门下车,这位女孩身材修长,长发飘飘,气质很像是演员或模特。女孩下车后也马上拉开后车门坐到后车座上,在一瞬间记者看到汪峰立即凑上前来,紧紧抱住了女孩,紧接着车内一片漆黑。过了好一会娱乐记者见汪峰和女孩没有动静,便下车观察动静,发现汪峰的汽车已经熄火,车身似乎轻微晃动,后来一辆汽车横着驶过汪峰的汽车,娱乐记者透过车前玻璃瞬间看到汪峰汽车后车座上已不见人影,娱乐记者推测汪峰和那位年轻女孩已经“躺下”了。过了子夜时分,汪峰先开门下车,此时他和女孩在车上已经“缠绵”了一个半小时,汪峰下车接听电话,不一会那位年轻女孩“穿戴整齐”下了汽车,她和汪峰站在路边低声说话,不知为何刚刚“耳鬓厮磨”后的两人竟面带不悦,聊了一会后女孩赌气般地转身向公寓大门走去,汪峰低低地叫了两声,女孩并未理睬,径自走进公寓,汪峰露出无奈的表情,随后他开车返回了自己位于朝阳北路的寓所。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