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宋祖英汪峰确认加盟春晚 郭德纲首秀获肯定(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3-01-22 16:00:30 字号:TT

宋祖英和汪峰

  2013央视春晚剧组日前确认,民歌天后宋祖英和实力派歌手汪峰将确认亮相2013央视春晚。较早前春晚剧组已经公布了那英、杨坤、张靓颖等多名流行歌手,这两位实力唱将的加盟使得2013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阵容更加强大,也愈发令人期待。

  作为中国民歌界首屈一指的实力天后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在1990年凭借《小背篓》一举成名,此后便在春晚舞台一发不可收拾,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

,多年来始终在春晚舞台占据着一席之地。今年她将继续当之无愧地成为春晚民歌元素的不二人选,而且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实力歌手汪峰多年来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不俗的实力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他的音乐唱作能力被更多人赏识,歌曲中表达的对于理想和现实的关照引发了无数听众的共鸣。他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为春晚增添新鲜的音乐血液,更好地满足观众日益提升的品味,契合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

  二位的具体节目形态仍在创作中,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除夕夜的精彩亮相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