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雨绮吃不停被疑怀孕 孙俪热裤装秀美腿较劲(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3-30 17:08:11 字号:TT

张雨绮吃不停被疑怀孕 孙俪热裤装秀美腿较劲

张雨绮(资料图)

  内地人气女星孙俪与张雨绮前日于上海出席活动,两人不约而同以热裤装上阵,大秀美腿较劲,孙俪弯腰跟高层应酬时更险走光。而张雨绮在场内吃不停,不禁惹来怀孕之嫌!

  已为人母的内地女星孙俪自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热播后即人气爆灯,频频获各大小品牌邀请担任嘉宾出席活动,她也趁机密密走秀赚奶粉钱。前日她与张雨绮齐于上海出席杂志颁奖活动,两人均穿上热裤装上

阵,大秀美腿比拼一番,养眼非常。孙俪更获大会人员为她开路进场,尽显大牌架势。

  “国际雨”受高层欢迎

  以复古造型现身的张雨绮,于3月初获邀到巴黎时装周时,因浓厚的东方气质以及优雅时尚态度获内地及外国传媒一致好评,更被誉为“国际雨”,身份立刻升级。她在场内也获外籍高层大献殷勤,相当受欢迎。期间,她边吃边跟友人聊天,心情大好,密密吃个不停,即有指她未知是否怀孕初期故胃口大增。

  另外,同场的孙俪弯腰跟高层应酬时,身穿热裤的她险些走光。她昨日就以露肩低胸裙现身另一汽车店开张活动,再次获大会人员为她开路,担任剪彩嘉宾的她剪彩时突然露出Cute爆表情,十分搞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