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一家三口恩爱出行 张雨绮性感黑丝秀美腿(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5 15:42:16 字号:TT

李小璐一家三口串亲戚 贾乃亮路边放花炮

李小璐一家三口串亲戚 贾乃亮路边放花炮

  李小璐和和贾乃亮自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甜蜜,女儿的出生更让这个小家庭充满温馨和欢乐。日前,记者就在北京街头撞见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带着女儿一起到亲戚家串门,享受如普通家庭一样的天伦之乐,而贾乃亮更是像个大男孩一样独自在亲戚家楼下玩起了花炮。

  当天,李小璐和贾乃亮驾驶着一辆白色座驾离开北京的寓所,他们的后车窗上还画着一个可爱宝宝的图案,从这个小细节不难

看出他们对女儿的疼爱之情。在路过一家水果店时,贾乃亮独自走下车买了几根甘蔗,然后一路驶向某住宅小区。车停稳后,李小璐亲自抱着女儿走下车,而一个年约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女性早已满面笑容的迎了上来,看起来像是李小璐的亲戚,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地往家走去。而贾乃亮则童心大发,独自在楼下燃放起小花炮来,玩了一会儿之后,李小璐便抱着女儿走了出来,虽然并未在亲戚家久坐,但脸上的笑容则透露出她当天心情着实不错。

李小璐一家三口串亲戚 贾乃亮路边放花炮

李小璐一家三口串亲戚 贾乃亮路边放花炮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