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5人极小班成亮点 墨尔文中学纳入市内三区招生体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30 10:07:23 字号:TT

    

    29日,市教育局召开招生办公会议提出小班化作为岛城未来教育发展方向,其中重点提到采用极小班教学(每班15人,师生比例1: 8)的墨尔文中学将正式纳入市内三区招生报考体系,可在5月18到23日通过网上填报志愿。

    作为英国百年首相学府墨尔文学院的海外唯一分校,青岛墨尔文中学将其优良教育传统和资源带来岛城,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极小班的教学模式。周民书局长在会议当中提出,小班化

不只是班级学生人数和教学安排的改变,而是根本上教学模式和方法的优化。青岛墨尔文的老师们便是通过极小班的形式了解学生的性格、兴趣、能力和进度,为学生独身定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 。该校执行校长苏婕告诉记者,“实行小班教学是因为英美著名高中多年的教学成果显示师生比例在1:10 左右教师能够最有效地进行课堂互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及达到个性化培养的目标。”

    据了解,该校的专职教师均为具有数十年教学经验的高素质外教,其中还包括从哈佛、牛津和剑桥毕业的管理团队,全外教的师资力量在岛城和山东省的各大国际高中当中极为突出。去年九月入学的第一届的学生们通过几个月来和外教在课堂和生活上的紧密接触,在英文沟通、自主学习、和待人接物等各方面都有显著进步,家长们也为孩子的改变感到非常欣慰,认为到了墨尔文就像“不出国门的留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临近崂山风景区,拥有山东省最具规模的欧陆式新型校园,建筑融入英国墨尔文学院的历史和文化精华,充满英式寄宿学校的人文气息。秉承英国总校传统,借助得天独厚的硬件设施,学校通过社会实践、体育运动、团体活动、兴趣熏陶和通识教育等全方位培养学生,学校格外注重体育锻炼,每周安排学生进行6-10小时的体育运动,使学生们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培养他们坚强的意志力。

    今年墨尔文中学首次纳入市内三区招生体系,青岛市内三区的学生们在报考时可以直接报考青岛墨尔文中学,达线学生还将进行墨尔文中学的全英文笔试、面试,墨尔文中学将根据成绩择优录取,为学生提供真正的精英化、全人领袖教育,毕业学生符合条件的将获颁中国和英国的文凭。详细查询 (0532)66732826,网站:www.malverncollege.cn.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