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殡仪馆完善惠民便民服务举措

来源:-- 2013-03-29 18:30:49 字号:TT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文明规范的服务,青岛市殡仪馆依托殡仪服务电话84884444服务平台,建立完善惠民便民举措。

    自2010年10月1日起,对本市常住户籍死亡居民骨灰撒海的丧属免收费用。从2012年6月1日起,市、区(市)两级财政列拨资金,免除青岛籍居民的遗体接运(普通型专用殡仪车)、消毒、馆内搬运、普通冷藏(1天内)、火化及骨灰寄存(1年内金属全封闭架)等6项基本殡葬费。2013年

1月5日起,市殡仪馆免除了60元的大众告别使用费。提供24小时殡仪服务业务及殡葬惠民政策咨询。提供殡仪全业务导办服务,根据丧属的需求,由专业殡仪服务员登门免费提供丧事办理指导。

    提供24小时登门为逝者穿衣、整容、搬抬等服务。承办青岛市免费海葬、承接外地客户的海葬业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