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市殡仪馆关于清明节文明祭奠的倡议书

来源:-- 2013-03-29 18:29:03 字号:TT

广大市民朋友:

清明节是市民祭奠亲人的高峰期,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移风易俗、厉行节约的要求,树立文明祭奠新风尚,确保公共祭奠场所平安、和谐、文明、有序,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注意环保和安全。目前殡仪馆祭奠场正在环保升级改造中,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做到不烧纸、不燃放烟花爆竹,保持祭奠场所安全有序。

二、推行文明祭奠。市殡仪馆在各骨灰安放楼前设置了香炉,请广大市民朋友祭奠时不必搬动骨灰

盒,可采取焚香方式祭奠亲人,也可通过“居家祭奠”、“网上祭奠”等形式寄托对亲人的哀思。青岛市殡仪馆“网上祭奠”平台为:。

三、选择公交出行。市殡仪馆周边部分道路正在施工中,馆内停车场地有限,为保证殡仪业务正常开展,请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做文明祭奠的先行者,带头移风易俗,保护环境,为构建文明和谐的青岛做出积极贡献!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