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市殡仪馆组建首支殡仪女子全程导办队

来源:-- 2013-03-29 18:35:39 字号:TT

    青岛市殡仪馆结合殡葬行业特点和自身发展需求,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丧葬需求,成立了全市首支“女子全程殡仪导办队”,解决丧属治丧的后顾之忧,走出一条独具青岛特色的殡葬业发展之路。

    “女子全程殡仪服务队”由7名80后女同志组成,年龄最小的才25岁,年龄最大的34岁,她们凭着女性独有的细致、热情、周到,在服务丧属的过程中,让丧属体会更多的是人性化服务。

    女

子殡仪导办队登门为丧属介绍青岛市基本殡葬服务项目免费政策、殡仪业务服务流程、服务项目、服务监督等,并提供个性化殡仪服务的指导,使丧属足不出户,便可详细地了解有关殡仪服务的办理流程、惠民政策等,还提供对灵堂布置、遗体告别仪式等策划指导,最大化的便捷丧属办理丧事,省却了丧属来回奔波之苦,真正做到“殡仪服务一条龙”。

    自建立女子导办队伍以来,她们文明、规范的全程导办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