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6名老外在上海高架桥上集体小便 场面不雅(图)

来源:新民网-- 2013-03-26 07:45:52 字号:TT

6名老外在上海高架桥上集体小便 警方调查

网友发布的老外在高架上行为不雅的照片。

  近日,一则关于老外在高架上集体小便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上海警方今天(3月25日)回应称,目前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高架支队已经查找到这辆大巴车,并将依法定程序对此事开展调查。

  网友公布的照片显示,一辆大巴车停靠在高架上,大巴车旁正在小便的共有6人,均为年轻男性,而从体貌特征看很容易辨别是外国人。记者发现,大巴车开着双跳灯停靠在右边的隔离墩旁。

 

 微博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事发路段为于南北高架共和新路立交附近。

  上海警方今天回应称,目前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高架支队已经找到这辆大巴车,并将依法定程序对此事开展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