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成品油价格最快明天降 汽油每升或下调0.22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6 05:25:55 字号:TT

成品油价格最快明天降 汽油每升或下调0.22元

  随着国际油价震荡下跌,国内成品油降价已成定局。根据多家机构监测数据,截至上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国际三地原油变化率已跌破-4%。目前只需满足22个工作日调价周期,国内成品油即将迎来年内的首次下调,最快将于明日下调油价。

  自进入3月份以来,国际油价震荡走低。19日,塞浦路斯议会否决存款征税议案,导致当日国际油价大跌,国内成品油定价标准之一的布伦特油价,当日跌至今年以来最低点——每桶107.

45美元。而截至3月22日收盘,布伦特油价较2月8日创出的年内高点已下跌了9.45%。随着国际油价的下滑,国内成品油3月降价已成定局。根据第三方机构监测数据,截至上周五,三地原油变化率已跌破-4%红线,目前只需满足22个工作日的调价周期,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将下调,照此推算,国内油价最快将于明日下调。

  据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成品油零售价格的下调幅度约在每吨300元,折合汽油每升下调0.22元,柴油每升下调0.26元,和上一次成品油涨价幅度基本一致。

  2月25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00元和290元,折算到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最高零售价分别提高0.22元和0.25元,为今年以来我国首次调整成品油价格。(记者 官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