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古天乐陈乔恩被曝陷冷战

来源:重庆晚报-- 2013-03-25 08:58:16 字号:TT

  “杨过”爱上了“东方不败”?这就连于麻麻都不敢YY的剧情,居然在娱乐圈中传开了……在1995年版《神雕侠侣》中出演“杨过”的古天乐,传出与饰演新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的陈乔恩秘恋两年。日前,香港媒体称,据知情人曝料,陈乔恩因为吃陈妍希的醋跟古天乐冷战。而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令狐冲”的霍建华又对十年前的女友陈乔恩提出“复合”,让不少网友感叹,“‘三角’都不够用了,这个世界实在太

凌乱”。

  近日,古天乐在内地首次面对记者追问有关陈乔恩的恋情,没承认也没否认。而陈乔恩在微博上一句“这些杀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强大。”有人认为她是暗示了跟古天乐的恋情爱得更深。

  古仔不回应绯闻

  据知情人曝料,陈乔恩与古天乐相识于2010年,两人恋爱两年属实,冷战也是真事,但陈乔恩并未与霍建华复合。

  近日,古天乐与苟芸慧出席在深圳举行鞋履品牌春夏发布会,现场有近千市民围观。古天乐没受恋情曝光影响心情,对记者的问题有备而来。记者向古仔求证他与陈乔恩秘密拍拖两年?古仔说:“我不回应,我对感情事一向作风低调,爸爸说的,少说话、多做事。”有记者发现,古天乐这次的答案跟以往回应绯闻不同,以前他惯用的一句话是“不是事实,我不回应!”这次他没有说“不是事实”,惹来更多揣测。

  琐碎事吵架没分手

  香港媒体称古天乐喜欢陈乔恩单纯,很有性格。两人因工作分隔异地,陈乔恩总会争取相处时间。至于传出冷战传闻,有消息指跟吴君如为他和陈妍希牵红线无关,他对陈妍希根本没有感觉。陈乔恩与他只是为情侣的琐碎事吵架陷冷战,没有像传的那样分手了。

  当日在活动现场,古天乐对有关传闻一律拒响应,只说除了妈妈,没有送过女装给其他女士。家人也没有催婚。据新浪娱乐

  古仔视乔恩为结婚对象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古天乐和陈乔恩2010年“经过朋友介绍认识,大家彼此都有好感,之后都通过电话,大约半年后,他们就正式交往。”

  交往期间,古天乐和陈乔恩还曾一起到北京东直门医院看中医,之后更一起和友人吃饭,甚至带古天乐到金庸家中做客。据知情人表示,在朋友聚会时,两人并不避忌彼此的关系,“前两年古仔生日,一班朋友一起庆祝,乔恩也是座上客,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据称,陈乔恩也曾经向友人表示,喜欢古天乐够孝顺,对人好又细心,还很讲义气。而古天乐也曾大赞陈乔恩的性格,“古仔觉得她的性格很特别,跟一般女孩子不同,好有个性,而且单纯没什么心机,还喜欢乔恩给他很大的空间,所以他视乔恩为结婚对象来交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