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家博会上体验“燃气安全看得见”
海尔安凝热水器防一氧化碳防甲烷引领行业安全趋势

来源:-- 2013-03-19 20:49:25 字号:TT

    “这下好了,家里的燃气安全不安全一看就知道了。”3月19日上午,在上海开幕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网友赵小姐在海尔智能云家电展区拿着一个PAD赞叹道。在赵小姐手里的PAD界面上显示着一张家庭一氧化碳、甲烷含量曲线图,通过这张曲线图赵小姐可以清晰的看到周围空气中燃气的含量是否超标。

    家庭空气安全一看便知

    燃气本来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气体,而本届家博会上海尔展出的全球首套智

能云家电中的燃气热水器却让燃气变的可“见”可“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海尔燃气热水器是行业唯一能够实现同时防护一氧化碳、甲烷两种气体的热水器,此次在家博会上展出的是新推出的安凝系列产品,它搭载的报警器是按照工业标准设计的,灵敏度比普通民用标准高出3—5倍。一旦厨房或浴室的一氧化碳、甲烷含量超标,海尔燃气热水器就会在20秒内监测到,并发出声光报警,启动风机,将有害气体排除,还能通过手机、PAD、电视等智能终端设备告知消费者。

    “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最重要的还是安全,别的热水器最多只能监测一氧化碳,这款热水器能同时监测一氧化碳、甲烷,还有这么智能的警报系统,听起来心里就很踏实。”赵小姐告诉记者,该款热水器的安防系统给她带来了安全感。

    智能舒适体验引领洗浴升级

    记者在现场发现,海尔热水器的双重防护功能和物联智能技术吸引了不少参展者前来体验,其中一名参展者好奇的通过PAD将热水器打开、关闭,调整水温,还根据屏幕上显示的不同洗浴进行选择,轻轻一按,热水器给出了相应的洗浴温度。

    “其实不光PAD,用手机也能对热水器进行远程控制,即使人不在家,在公司或者回家的路上都能实现操作,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洗浴模式。”海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在智能终端界面上看到,消费者有清爽浴、舒适浴、温暖浴以及浴缸浴、高温水5种模式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洗浴模式。

    而针对消费者的节能需求,海尔安凝热水器新增加了全预混冷凝技术,它能将普通燃气热水器用作废气排走的热量回收使用,先对冷水进行预热,热效率提高至107%,远超国家标准96%。

    有关专家在家博会现场表示,历届家博会都是中国家电行业的风向标,从今年的家博会现场不难看出,家电产品开始向绿色、智能、健康、安全趋势上发展。海尔热水器通过创新实力,联合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研发的产品,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安全需求,而且凭借领先的产品品质树立起了行业的新标杆,引领行业安全发展新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