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渤海集装箱船沉船 12人遇难2人失踪(图)

来源:新华网/中新网-- 2013-03-19 17:11:42 字号:TT

渤海集装箱船沉船 14人落水12人遇难

    18日下午,天津籍集装箱船“光阳新港”轮从天津驶往浙江台州途中,在渤海湾中部龙口港北约40海里处遇大风沉没,船上14名船员落水。目前已有12名船员遇难2人失踪,搜救仍在进行中。(李仁亮 摄)

渤海集装箱船沉船 14人落水12人遇难

    18日下午,天津籍集装箱船“光阳新港”轮从天津驶往浙江台州途中,在渤海湾中部龙口港北约40海里处遇大风沉没,船上14名船员落水。目前已有12名船员遇难2人失踪,搜救仍在进行中。(李仁

亮 摄)

    截至发稿时,在渤海湾集装箱沉船事故中最先被直升机救起的一名船员,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至此,在这次海难中,已确认12人遇难。

    据交通部北海救助局介绍,18日17时15分,集装箱船“光阳新港”轮在山东龙口西北40海里海域处遇大风翻沉,事发时有14人落水。

    经山东省、烟台市两级搜救中心组织直升机B-7309、北海救111、北海救195以及滨海286、东港拖702等全力救助,直升机救起1人,打捞起11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对另外两名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记者 吕福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