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孙俪马路中间停车关心失恋女 网友:违反交通法规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3-16 10:39:00 字号:TT

  孙俪前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遇到一位在路中间哭的失恋女孩,并停车关切询问,但对方只说了句“甄嬛”还是继续哭。虽然有网友认为“小主”很有爱心,但也有网友质疑在路中间停车违反交规很危险。对此,一位交通警官表示,如果是遇救人的紧急情况停车,不会受到处罚。

  孙俪在其微博中写自己前些天的一个经历,“那晚送完朋友,见一姑娘坐在车流湍急的大马路中央狂哭。停车询问,她哭得歇斯底里根本不理睬

我”。孙俪坦言,面对这种状况,她说:“你看看我是谁,你一定认识我。”谁知那女孩抬头看了一眼,只说了句“甄嬛!”接着继续痛哭。孙俪坦言:“后来我才从警察那里得知她失恋了。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我想对她说,其实分手也是选择爱的方式。祝福,保重。”“小主”停车关心失恋女孩的微博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感慨孙俪有爱心。但也有网友认为,孙俪晚上在马路中间停车,这本身就违反了交通法规。万一后面的车追尾怎么办?

  对孙俪的举动是否违反交规,一位警官表示,原则上在马路中间突然停车还离开车的,属于违章停车,虽然不扣分,但要处以200元的处罚,如果造成交通事故要另计。但该警官也表示,明显遇有紧急情况停车助人是不会按违章处罚的。该警官认为孙俪停车关心女孩并无太大不妥,如果女孩确实是在行车道上,这就很危险,他也建议,应该在求助者身后相隔一段距离停车同时亮双闪,还要放三脚架,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施救者及求助者本人,防止发生追尾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