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北将翻新14条路大修8座桥 加快打通商丘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0 06:07:13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北区政府召开的“大干300天”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北区在环境整治方面将有14条道路翻新,8座桥梁大修,重庆南路34个楼座统一“换新衣”,洛阳路41号周边、商河路两侧30多处老旧楼院和18个老旧楼座维修。另外还将开展山头整治、防汛隐患整治、道路绿化等多项工程,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

    “错埠岭一路、鞍山一路等14条市政道路将翻修翻建。”市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还加快商丘路打通工程,争取年内全部完工。在老旧楼院改造方面,今年将对重庆南路两侧(人民路至张村河段)34个楼座的楼体实施建筑粉刷等整治工程;综合整治洛阳路41号周边、商河路两侧等30处老旧楼院和18栋老旧楼房,实施建筑粉刷、防水、门头改造等;对新丰路、人民一路、嘉善路周边区域实施综合整治。(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卜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