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黄昏恋怀孕女儿被继父打流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9 06:56:09 字号:TT

中年女子陷黄昏恋惹闹剧

中年女子陷黄昏恋惹闹剧

    即墨温泉的陈大姐,一场黄昏恋持续了6年,原本美好的老来伴到头来却演变了一场闹剧。

    每次看到女儿落泪,陈大姐心里既后悔又愧疚,若不是因为自己的这场情感纠葛,女儿也不至于失去腹中的胎儿。

    陈大姐今年51岁,十多年前,丈夫因病去世,家中就只剩下她独自一人拉扯着两个女儿生活。6年前,经人介绍,陈大姐认识了邻村的老徐,两人都是中年丧偶,内心都渴望着能够再次拥有一个完整的家。相处不久后,陈大姐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搬进了徐大哥家。

    当时,老徐家还有一儿一女,为了消除孩子们心中对后妈的戒备,陈大姐平日格外上心,老徐一家的衣食起居,她都照顾的妥妥当当。几年下来,四个孩子各自上了大学,找了工作。原本以为,自个总该歇歇了,可她却发现,家中的气氛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除了在经济上管这管那,陈大姐还发现,老徐对自己两个女儿的态度也有了改变。

    去年,陈大姐的大女儿结婚,她和老徐再次因为钱的事产生了分歧,这一次,陈大姐彻底恼火了,直接搬回了家。为了挽回自己,老徐曾多次上家里来求和,2012年7月30号,老徐领着几个亲戚又上门了。

    陈大姐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老徐居然冲着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女儿大打出手。

  经过近一个月的住院治疗,女儿渐渐康复了,可失去胎儿的痛苦,越来越强烈。

  这次动手,彻底撕破了以往的情面,陈大姐果断的报了警、立上案。这件事,老徐无论如何也要给自己和女儿一个说法。

  看来,这场家庭纠纷最终留下的只有伤痕,挽回的可能性很小,那么,当事人的另一方,老徐对这段感情怎么看呢?

  动手打孕妇,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虽然是继女,那也是晚辈,怎么着也不至于积下了这么深的怨,为了调和两家人的矛盾,记者和陈大姐一起,来到了老徐家。

  一进门,俩人就如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全然不顾昔日的情面。

  好不容易将两人劝开,老徐就开始往外倒口水,六年来,真正伤透心的那个人,其实就是自个。

  老徐说他和陈大姐的这段感情,从一开始自己就格外珍惜。平日里,他在工地上干活,十天半个月才回来一趟,家里全都交个陈大姐,有了这个贤内助,原本残缺的家圆满了起来,几个孩子们也相处的很好,六年来,日子过得和和睦睦,可就在去年,陈大姐的大女儿要结婚,家里从此就不消停了。

  陈大姐生气回家后,老徐曾多次登门求和,可每一次都是失望而归,是陈大姐下定决心分手,还是另有其他原因?老徐开始起了疑心。

  在老徐看来,六年来,这段感情是深厚的,若不是大女儿从中作梗,俩人之间就不会有疙瘩。去年7月30号那天,他再次登门,可大女儿对自己还是没好脸。

  情急之下,老徐动了手,可一拳下来,打伤了大女儿,也打碎了这六年的情分。

  事情发生后,老徐也想到过去弥补,可惜为时已晚。

  就因为赔偿的事,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持续了六年的黄昏恋,换来的却是闹剧一场。

  现在,陈大姐已经向法院起诉,看来,也只有这样才能给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划上句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