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人才市场开展庆“三八”妇女专场招聘会

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03-08 11:02:50 字号:TT

    2013年3月8日将在青岛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举办2013庆“三八”青岛市城乡妇女暨女大学生专场洽谈会。

    当天有近百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080个,大会进场人次约3500人。其中,市妇联组织了33家用人单位。此次招聘会共提供适合女性求职者的岗位为810个。

    在招聘热度方面,市场营销、美容、财会、网络媒体、业务、电子通信、餐饮娱乐、教育培训、医药保险等行业成为招聘的热点。其中,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客集团、周生生珠宝(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福山老年公寓、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有限公司、青岛怡情楼海鲜巨无霸有限公司、深圳市芳子美容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艾乐客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业务经理,房产经纪人、美容师、营销主管、财务主管、销售经理/代表、储备干部、业务助理、前台、护士、迎宾员、商务秘书、英语、日语、韩语翻译等若干岗位供女性求职者应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