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住房过户排长队 房产交易中心周末加班服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7 23:52: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近日来,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业务量激增。为有效应对,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与相关单位联动,对内增设窗口,增派人员,全力以赴应对业务高峰。

    针对突增的业务量,“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延长工作时间,一线业务岗位工作时间由9点改为8点半,提前半小时准时到岗工作;总服务台提前至8点进行咨询发号,确保案卷登记受理“日收日结”。另外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和李沧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将于本周周六、周日(3月9日、3月10日)安排所有业务受理窗口加班为居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住房交易中心将对窗口员工进行合理调整,深入内部挖潜,抽调、增派人员;所有员工取消调休和休假,压缩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天运转,限购证明和档案查询等窗口取消午休,轮流就餐,最大限度保证业务窗口不空岗、工作人员不缺岗、工作时间不脱岗。

    同时,进驻交易中心的公证处、地税局、青岛银行、房屋维修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配合调整工作时间和人员配置,根据实际需求增设窗口,为整个登记受理环节做好有力保障。(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