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祖贤息影11年5月将复出 现任男友为加拿大同学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07 15:11:07 字号:TT

王祖贤

美丽上海是王祖贤息影前最后作品

  王祖贤1987年以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46岁的她近年定居加拿大,即使息影11年销声匿迹,但她飘逸长发及清秀脱俗气质,在影迷心中不曾抹去。据悉她已抛开旧爱齐秦阴影,结交新男友,甚至计划5月复出,她被香港2品牌捧760万元(新台币,约160万人民币)酬劳邀出席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

  她2002年拍完徐枫的电影《美丽上海》后隐居加拿大,躲开娱乐圈喧扰,过往演艺圈友人也找不到她,2006年齐秦曾到加拿大找她,她也避不见面,完全过著平凡人的朴实生活。据悉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园,在1间国际语言学校读书,期间和1名男同学谱出恋曲,2人常相约去公园散步、参加营火晚会或海滩漫步,十分浪漫。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