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黎明11段感情揭秘 与王祖贤李嘉欣皆有纠缠(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09 06:24:17 字号:TT

黎明11段感情揭秘 与王祖贤李嘉欣皆有故事

黎明乐基儿正式离婚

  沸沸扬扬几个月的黎明乐基儿离婚传言终于有了定论,黎明所在公司10月3日发布了一封证实黎明离婚的公开信,在信中写到“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

  黎明离婚付出很大代价,有传黎明给予乐基儿现金5000万港元及超过1亿港元的6个物业,确保她生活无忧。乐基儿用四年

婚姻大赚一把。

  很多人可能没想到黎明这样的有钱老牌帅哥也会被甩,真是世事难料!包括吴奇隆被甩也真是出乎意料!当年的帅小虎,多少女孩子的梦中情人,竟然也被甩?而且不约而同地都是因为新欢是西方人而被甩的。老牌帅哥黎明,绯闻曾经非常多,一大把年纪了才和进入乐基儿第一次婚姻。没成想婚姻这么快就解体了。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