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8版潘金莲盘点 王祖贤美丽甘婷婷纯情闷骚(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12-30 09:03:50 字号:TT

    内地电影《新金瓶梅》明年即将上映,女主角潘金莲由大陆嫩模龚玥菲饰演,她身穿薄纱冒着零下低温在雪地上大露酥胸,也攻占不少媒体版面。古装剧在2012年发烧,包括《三国》与《后宫甄嬛传》都引起旋风,网友则盘点出历代潘金莲,包括王祖贤、黎姿与温碧霞等人都榜上有名。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 (文/小易) 内地电影《新金瓶梅》明年即将上映,女主角潘金莲由大陆嫩模龚玥菲饰演,她身

穿薄纱冒着零下低温在雪地上大露酥胸,也攻占不少媒体版面。古装剧在2012年发烧,包括《三国》与《后宫甄嬛传》都引起旋风,网友则盘点出历代潘金莲,包括王祖贤、黎姿与温碧霞等人都榜上有名。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