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星与富二代情史内幕揭秘 翁虹周迅惨遭抛弃(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07 06:45:50 字号:TT

星一代女星遭富二代抛弃内幕:周迅遇花花公子结婚梦碎

  周迅

  俗话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一点放之四海而皆准,哪怕是在风光无限的娱乐圈也绝对成立。其实,对娱乐圈女星来说,钓到富二代可能真的不算什么难事儿,但要知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女星们和富二代的感情能开花结果的却寥寥可数。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那些粘上富二代又惨遭抛弃的女星。

  周迅

  周迅在娱乐圈里一路走来也是历经心酸和风雨,感情之路更是布满荆棘。遇上“京城四少”之一王烁时,周迅正是情场疲惫渴望归宿时候。尽管周迅费尽心机,花花公子王烁却没有在她这里靠岸,轰轰烈烈一场后,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