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36岁刘涛漂亮儿女近照曝光 家庭写真独缺老公(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06 14:51:56 字号:TT

36岁刘涛一双漂亮儿女近照曝光

36岁刘涛一双漂亮儿女近照曝光

  刘涛在演艺事业上算是非常顺利的,靠着《还珠3》走红之后,作为女主角主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一直稳居内地当红女演员的行列。和她的事业相比,刘涛的婚姻曾经被大众羡慕不已,但其实甘苦自知。近日刘涛自曝婚姻秘辛,令其嫁入“嫁豪门”的传闻正式见光,而刘涛的“富豪”丈夫,“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也被深度扒皮。不禁令人感叹,豪门真不是那么容易嫁进去的。虽然没能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但刘涛和王珂不离不弃的患难感情还是打动了不少人,在充满诱惑感情不稳定的娱乐圈,如此真情不管怎样都令人动容。除了丈夫,刘涛生命中最重要的就要数一双儿女了。08年,刘涛在结婚当年剩下爱女,次年又产下一子,凑够了一个“好字”。如今刘涛的女儿已经5岁,儿子也4岁了。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