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拜师引狼入室 遭组团诈骗损失几十万(图)

来源:QTV-- 2013-03-06 12:41:57 字号:TT

    古代的时候说师如父,所以才叫师父,可周女士丈夫拜的这位师傅,着实是坑爹啊!

    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这么多好东西,都是哪来的啊?周女士说了,都是人家主动送上门来的!

    周女士在开发区经营一家门头,因为丈夫是个古董爱好者,店里面摆放着一些瓷器,古玩。一月中旬,一位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突然带着一堆宝贝登了门,张口要价好几万,周女士家是小本生意,即便丈夫有爱好,但价格实在离谱,于是就婉言谢绝了!

    古董免费送,还拜了师傅,这缘分可真是不浅啊!对方姓陈,为了表示诚意,还提供了自己的身份证、妻子女儿的照片,周女士两口子这下更是没有丝毫怀疑。说来也怪,自打认了这位师傅,总有人主动上门提供宝贝。

    师傅啧啧称赞,这宝贝好啊,难得一遇,你可真是赚到了。一听这话,周女士的丈夫安了心,连着跟好几个主动上门的人,收了若干件宝贝,前前后后花出去几十万,时间一长,周女士觉得不对劲。不能只听一面之词,电视台不是有鉴宝节目吗,要不,请别的专家再给看看?

    听说周女士去做了鉴定,之前一位卖宝贝的主动打来电话,俺承认自个的东西是假的,不过这都是那位陈师傅的主意。敢情人家是来组团诈骗的,周女士这下才恍然大悟,再拨打那位所谓师傅的电话,哪还能找到人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