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万达电影卡如“存款账户” 过期不退现被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6 11:04: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315临近,各类消费维权问题再次浮出水面,而商家消费规则制定的是否合理,亦成为消费者及社会关注的话题。近日,一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内曝出关于万达影城的消费投诉帖,称充值电影卡到期不能退现,还要续存后才能继续使用卡中余额。该贴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评,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被迫充值压力大 会员卡被指“连环套”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网友张女士,她说道:“2011年,我在延吉路万达影城办了一张钻石卡,当时好像是花了300元钱左右,然后看了一年的电影,也没能全部消费掉卡里的钱。于是,我就想到要去退卡,并取出余额,没想到去万达一问,工作人员称,必须要再充入200元钱,才能重新激活这张卡。”

    本来就使用不完的一张观影充值卡,经过一个年头,余额竟也被冻结住无法再用,张女士表示很不解:“这张卡在当初办理的时候,工作人员并没有做过多说明,卡面上也没有明确写出现在面临的这些具体规则,很不合理也很令人无奈。”最终,迫于无奈,为了能继续使用卡里的钱,张女士只能又充入了200元。

    结果,到了2013年,张女士再次面临同样的问题。“现在,我卡里还有几百元钱,也没有时间去看,就这样一直套来套去地累积着,倒真像个连环套一样的‘存款账户’了。”张女士认为,万达影城的相关会员规定很不合理,用她的话讲,“简直就像是霸王条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