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村庄智障患者接连离奇失踪 疑遭人拐卖(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3-06 07:02:26 字号:TT

小村庄智障患者接连离奇失踪 背后蹊跷事不断

    接下来这件事就有些蹊跷了,一个偏远小村庄,接连有智障人员被拐走了,智障人员也有人拐卖?

  谭家庄位于大沽河河畔,村里只有一百多户人家,最近一个多月,村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村里的两位智障患者接连失踪,让整个村庄弥漫在一种不安的气氛之中。

  事情还得从去年腊月初八说起,当天早上七点多,村民邴随莲和往常一样,带着患有智障的女儿,到村南的庄稼地干点农活。

  女儿的智商只有四五岁的样子,完全没有生活能力。邴随莲让孩子呆在地头北面,自己一个人往南拾掇玉米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自己无意中一回头,猛然发现,女儿竟然跟着一名陌生女子,头也不回的往马路方向走去。

  平时,女儿只和家人和相熟的邻居说话,那名黄衣女子是谁?邴大妈虽然觉得有点蹊跷,但也没多想,还以为是遇到了熟人。

  女儿没有反应,脚步还越走越快,邴大妈越想越不对劲,赶紧追了过去,不过,为时已晚。

  苏桂艳在母亲眼皮底下被人拐走的事,很快传遍了整个村子。虽然亲朋好友、邻居和派出所民警到处寻找,但至今仍然没有下落。一个多月过去了,村民们的情绪刚刚有所平复,相似的事情再次上演。

  这次失踪的人名叫苏丙,今年刚刚三十岁,平时跟着大伯家的二哥生活。小苏命苦,二十年前,母亲因患抑郁症喝农药自杀,小苏的父亲整日借酒消愁,2001年也得病去世,再后来小苏又遭受了感情上的打击,一时想不开,精神彻底崩溃了。

  短短几年的时间,苏丙曾几次试图割腕自杀,虽然命是保住了,但左手因为割腕导致残疾,不能干重体力活。二堂哥于心不忍,和妻子商量后,就让弟弟苏丙跟着自己一起生活,平时打点零工,吃穿住都由家人照顾。3月3号早上,吃过早饭后,堂兄让小苏到村委大院去,帮自己干点农活。村里的监控录像上显示,苏丙从堂兄家走出来的那一刻起,便被人给盯上了。

  大约走出二三百米远之后,一辆白色轿车靠了上来。车里有一男一女,停在了小苏身边,跟他打招呼。停车的位置恰好处于监控盲区,而这一幕,被村民王大姐看了个清清楚楚。

  王大姐记得,那位女司机大约三四十岁的样子,烫着卷发,两个人一边和苏丙说话,还一边盯着自己瞅了一会。随后,就摇上车玻璃往东边走了。可令人奇怪的是,白色轿车并没有走远,在村里兜了两圈之后,又在村委前的路口停了下来。

  接下来,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

  在村委门口干活的苏丙,当时就像是中了邪一样,径直朝白色轿车走去。

  平日里,只和堂哥说话的苏丙,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上车跟别人走了。当时正在街上玩耍的三堂哥,事后回想起亲眼看到的这一幕,后悔不已。

  这下,家里人才觉得不对劲,他们立马想起了一个月前苏桂艳失踪的事,事不宜迟,赶紧报警。

  苏丙的大伯告诉记者,苏丙是他四弟唯一的孩子,现在突然失踪,他实在无法向死去的弟弟和弟媳交代。两家人至今也想不通,两个在平时几乎不会与人交流的智障患者,怎么会乖乖的上了陌生人的车呢?背后,究竟是受了怎样的蛊惑?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一个百十户人家的小村庄,接连发生失踪事件,令人不可思议,苏桂艳和苏丙现在人在哪里,是否安全,这些,都是未知数。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希望,他们两人能早日平安归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