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雷锋日活动——敬老志愿服务

来源:-- 2013-03-06 09:19:13 字号:TT

    本网讯:“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美德。为了提高和培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年人平时的生活状态也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志愿者在2013年3月4日下午,来到了青岛浮山后的恒星老年公寓进行志愿者慰问服务。

    在院长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分成几组分别到不同房间给老人分发礼物、和老年人聊天。其中一位爷爷与志愿者攀谈起来,从询问是哪个单位的开始,逐渐熟悉起来。礼物是有价的,而爱心是无价的,看到老人发自内心的笑容,让每个志愿者倍感自豪。

    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公司的党员代表说:“在今天这个物质愈加丰富的时代里,作为青年志愿者非常有义务来担起这个社会责任,延续发扬传统美德。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榜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对此,我们感到很光荣,很自豪。并且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继续利用公司的有效资源为老人提供户外游玩的便利,让老人可以时时感受到外面世界及大青岛的新变化,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