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夫妻嫌不满6个月孩子是累赘 托人将其拐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8 15:06:25 字号:TT

  中新网福州2月28日电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是一对夫妻嫌不满6个月的孩子是累赘,竟托人把亲生儿拐卖至外地。福建石狮警方28日披露了一起父母拐卖亲生儿的案件。

  石狮警方透露,经过缜密侦查,该市警方成功解救一名被亲生父母拐卖的男童,并先后在石狮、南安抓获涉嫌拐卖儿童罪的嫌疑人韩某海(男)、余某(女)、陈某英(女)等3人。

  据介绍,17日上午11时许,刑侦大队接家住重庆丰都县的余某某报警称,其外孙可能被其父母韩某海、余某拐卖至外地,请求公安机关帮忙其找回。

  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嫌疑人信息,秘密展开排查走访。经排查,警方得知2人已搬往石狮市区一租房,迅速出击,在侨光路一租房将韩某海、余某2人抓获归案。

  到案后,嫌疑人韩某海、余某承认2011年1月生下一男婴,但二人嫌刚出生不久的小孩是累赘,便于2011年经工友陈某英介绍将当时未满周岁的亲生儿子43800元的价格卖至南安东田。

  民警获悉后,马不停蹄赶往南安东田对嫌疑人陈某英展开调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18日下午18时许,民警在南安东田将嫌疑人陈松英抓获,并顺藤摸瓜,在东田镇彭溪村将被拐卖年余的小孩成功解救出来。

  目前,韩某海、余某等3人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榕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