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青岛广电影视剧场本周末上演

来源:青岛广电影视剧场-- 2013-03-05 16:59: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青岛广电影视剧场的大型经典儿童剧《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在2012年演出季中的演出受到了广大观众与业内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回报广大热心观众,青岛广电影视剧场将于2013年3月9日、10日上午10时30分进行该剧的2013年特别演出,和小朋友们再度见面。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是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于2012年创作改编的优秀儿童剧目之一,该剧取材自《一千零一夜》中的著名故事,剧情中以阿里巴巴智斗大盗、阿里巴巴和哥哥卡西手足情深两条线索串起剧情,串起一场刺激中蕴含欢乐与哲理的演出,小朋友们可以在1个小时的演出中感受阿里巴巴的善良和无私,学习小驴子智斗大盗的勇敢和聪明,从哥哥卡西的转变中领会亲人间的友爱。

    该剧在编排时根据儿童观剧的特点,在舞蹈上加入了大量小朋友喜爱的欢乐元素,而在儿童剧最受关注的互动环节上,《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不仅有多个互动环节,还用“机关”的方式在阿里巴巴与大盗分别寻找到宝藏的情节中设置了许多意外惊喜,等着小朋友本周末去观剧时“挖掘”呢。剧中除了少儿元素外,还加入了当下爆红的“航母style”、“骑马舞”等时尚元素,让陪伴家人一同观看的家长也能会心一笑。

    据悉,本剧去年上演时获得了观众以及少儿教育专家等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演出时剧场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而3月9日、10日的演出将是本剧在2013年上半年演出季中安排的唯一一场特别演出,对阿里巴巴和他可爱的小驴子感兴趣的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青岛广电影视剧场在后面的演出季中将陆续推出《小小阿凡提》、《大闹天宫》等全新的优秀剧目,同时将邀请岛城儿童教育界知名人士进行育儿讲座,让家长们不但能带着孩子欣赏优秀儿童剧目,同时还能从各界专家的经验之谈中获益匪浅。详情可关注后续发布的演出信息以及剧场官方微博。

    咨询电话:0532-85702636 qq号:202482976 13215505

    剧场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0号(青岛广电大厦西门)

    剧场官网:

    剧场新浪微博:青岛广电影视剧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