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三八节商家促销短途游做足文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5 06:35:17 字号:TT

  本周五就是 “三八”妇女节,岛城各大商场及店铺紧盯妇女节新商机,掀起了一个消费小高峰。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三八”节,不仅商场针对女性专门推出服饰、内衣等专场促销活动,旅行社也设计泡温泉等短途游帮女性减压。

  记者在台东及中山路上的多家大商场内发现,珠宝首饰、化妆品、服饰等“美丽消费”仍是消费亮点,占据主要市场份额。皮衣一折起,内衣三折起,冬装两折起,新款春装七折起……一进商场,各类促销宣传海报迎面扑来,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挑选。据了解,目前各大商场80%的珠宝首饰和化妆品专柜都在打折促销,而服饰则借着春装上市、冬装清仓打折来吸引消费者。中山路一家商场的促销人员介绍说,每年妇女节都会搞这种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因为送礼、自用的需求都不小,“原价三四百一套的内衣,平时大家买一套就觉得挺贵,现在三折促销,同样的钱能买三套,大家就觉得划算,所以采购热情很高。”

  为抢占妇女节商机,岛城多数旅行社纷纷针对女性游客打出“减压牌”。延吉路一家旅行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春节后至“五一”前是传统的旅游淡季,所以期间只要一有商机,各旅行社当然不会轻易放过。记者在多家旅行社的网站上看到,由于今年妇女节恰逢周五,有的单位放一天或半天假,可以组成一个小长假,所以针对女性推出的短途游线路非常多,包括近郊游、温泉游和赏花游等周边轻松的短线游,行程安排多为一至两天,目的是让游客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从预订线路来看,目前天气还有些凉,泡温泉等项目更受青睐。(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