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成龙曾公开谈私生女 22亿家产没给她留一分(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3-03-03 16:15:52 字号:TT

成龙曾公开谈私生女 22亿家产没给她留一分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与吴绮莉昔日旧情留下不少问号,随着前者接受《好报》独家专访时逐一剖白,于其率先曝光的遗嘱中,拥有22亿身家的成龙,并未有准备给小龙女一分一毫。不过吴绮莉未受报道影响,如常接女儿放学,对成龙的遗嘱论一副没所谓的样子,更暗示当年未有收取成龙巨额分手费。

  成龙接受《好报》独家专访,自爆当年小龙女事件后,曾把心一横与太太林凤娇摊牌离婚,没料阿娇未有半点责骂,还以“现在是你最辛苦时候”为理由,促请成龙急急处理事件。成龙对此大感愧疚,第二日更改遗嘱将遗产给名下基金及阿娇平分,不过对于亲生女小龙女(卓林),他未有把她计算在遗产继承人名单内,更无奈表示:“就算认她(卓林)都没有用啦!”

  吴绮莉独力抚养女儿吴卓林,转眼女儿已13岁,长得亭亭玉立,女儿更愈大愈似“哥哥”房祖名,尤其祖名初出道时候的长发扎马尾加眼镜,实在是一模一样。两母女更结伴到香港旺角金鱼街购物,卓林边走边吃,母女挽着手逛街温馨。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