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最全地图攻略现身 比价格轻松逛遍糖球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8 14:36:43 字号:TT

    糖球会上有啥好吃的,网上都能查到,不但有美食地图,还能告诉你哪里最便宜,有人说,这就是糖球会攻略



(点击图片看详情)

    今年的糖球会非常热闹,每天都会人山人海,想逛遍糖球会,想知道一共有多少小吃,显得有些不太可能。所以不少逛完糖球会的市民都希望能有一本糖球会攻略,以便能知道每个摊位卖什么东西,价格大约是多少。日前,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有一家名为好营生的网站已经开通了糖球会查询服务,其中列出了糖球会中所有的小吃、具体的地址及小吃的价格,为了避免市民被宰,这里还标上了每一种小吃的合理价格区间。

    价格区间避免被宰

    记者登陆好营生网发现,在网站的首页上标有糖球会吃货糖球会摊位表的绿色大按钮,第一个是糖球会上所有的小吃,第二个是所有的摊位和这些摊位上经营的小吃品种。在每样美食的下边,不但标有这种小吃的价格,还标出了同类小吃在其他摊位上的价格,这让消费者对价格行情有所了解,避免被宰。如果我知道有这样的服务的话,在我去之前一定会先来这里查一下,做到心中有数,在去之前就可以选好自己想吃的小吃了。市民李小姐表示,有了这种服务就相当于自己有了糖球会攻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