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刀锋战士家中禁药实为伟哥 或为逃脱谋杀指控

来源:千华网-- 2013-02-28 17:12:02 字号:TT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称,警方在他家查获的所谓“违禁药品”其实是一种治疗性无能的“伟哥”,根本不是促进肌肉生长的类固醇药物。

  这种被警方查获的药物名为复方睾丸素,在市场上也叫做“睾酮激素”,这是一种可以“治疗男性性无能”的药物,可以吃片状药物或者进行注射。

  在上周的法院聆讯过程中,南非警方向法院声称他们在皮斯托瑞斯家中查获的针管中发现了睾丸素,但是随后他们又改口称不知道这针管里的物质到底是什么。而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洛克斯则向法院举证称,警方发现的药品其实是草本药物,这种药物并不在世界反兴奋剂协会所公布禁药的行列。

  警方查获的一种药物名为“复方睾丸素”,这是一家名为Wala的德国制药公司的产品,而且这种产品在网上就能买到,这种药物的主要成分包括蜂蜜和牛睾丸提取素。另一种药物是由一家名为Heel的美国公司制造的,这种药物同样能够在网上购买到,该药物含有猪睾丸素,胚胎素,肾上腺激素,皮质酮,以人参和其他植物萃取物。这两种被皮斯托瑞斯使用的药物都能够消除肌肉疲劳,同时也能够治疗男性性无能。

  而警方在第一次进行搜查时,向外界声称该药物为“违禁药物”——类固醇,这种违禁品能够促进肌肉的生长而受到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禁止。但是世界田联在得知皮斯托瑞斯家中被查出所谓的“违禁品”之后,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处罚决定,因为在之前的尿检中,皮斯托瑞斯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这次皮斯托瑞斯辩护律师高调向外界指明所查获的药物实为治疗性无能的药物,其实也是律师的一种手段,为了逃脱谋杀的指控,做出部分的让步也是一种手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