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长江大桥10秒内两人跳江 记者拍到跳江瞬间(图)

来源:荆楚网-- 2013-02-28 15:58:20 字号:TT

武汉长江大桥跳江瞬间

昨日中午12点,记者在长江大桥拍摄雾霾天气时,一名跳江者意外被摄入镜头,转瞬间无影无踪(记者 李溪 摄)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中午,武汉长江大桥上,两名年轻人先后翻越护栏坠入江中。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两人仍下落不明。

  中午12时,记者在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处拍雾霾天气照片,突然有人呼喊“江面上有个人”。记者朝大桥下方看去,发现在距武昌江滩约百余米处,有一人在水中挣扎,时隐时现。就在这时,又有人爬上大桥护栏,一跃而下,记者根本来不及阻拦。

  见有人坠江,记者下意识按下快门,并立即报警。但不到10秒,两人已被江水吞没。在事发现场的人行道上,遗留有两件黑夹克、一个女式提包、一瓶饮料和一个打火机。

  2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并派快艇在落水区域搜寻。警方从遗留物品中找到一张名为刘某的身份证,显示该男子生于1993年5月,籍贯是黄陂区蔡店乡。

  随后,记者翻看所拍照片时,突然想起事发前10分钟,曾从这两名穿黑衣的年轻人身边走过。当时,一男一女背对护栏,蹲在人行道上低头吸烟,未发现异常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刘某的叔叔。据他介绍,刘某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城区打工,春节期间也没和父母亲争吵。至于坠桥女子,他并不清楚是谁。

  武汉水上警方昨表示,民警一直打捞搜救到晚上6时。由于长江正处枯水季节,桥面距江面40多米,两人坠桥后生还希望渺茫,目前已通报下游沿江派出所,如发现踪迹,将及时进行身份比对。(记者 李溪 姚启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