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子为情所困跳下15楼 血流满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8 08:57:03 字号:TT

  在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一处偏僻的墙角,一名从楼上坠下的女青年趴在地上,鲜血从她的头部流出,等路过的市民发现她时,她早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昨天下午2时左右,110警车紧急赶到南京路12号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在坠楼女青年周围设置警戒线。据发现女青年的居民称,就在几天前,曾有人在这闹着要跳楼,但被人劝下来了,很可能就是这名女青年。

  女青年坠楼身亡

  “我当时从单位出去吃饭,路过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很偶然发现在两辆大众轿车后面躺着一个穿灰色衣服的女青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坠楼女青年的周先生称,他和身边几名行人上前查看,发现这名女青年趴在地上,头上身上满是鲜血,已经没有了知觉。他们联系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医生检查发现女青年受高空坠落伤,已经去世了。

  记者看到,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女青年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并将警车停在两辆大众轿车中间,阻挡周围市民的视线。记者从栅栏缝隙中看到,这名女青年趴在地上,穿着灰色上衣、牛仔裤和雪地靴,身边有一部智能手机。民警在她身上盖了一张纸壳。

  疑从15层楼道跳下

  “她可能是从15楼那个敞开的窗口摔下来的。”现场围观的市民指着旁边的居民楼称,这栋居民楼没有13层和14层,所以从外面数是第13个窗口,在楼里却是15层。记者跟随居民来到事发居民楼,110民警正在15楼的消防通道内提取证据。记者看到楼道窗口离地大概有1米高,外面还有一个小平台,现场看不出有人跳下的痕迹。记者看到15楼上只住着两户居民,但楼里没有人知道坠楼女青年的身份。

  几天前曾有人闹跳楼

  “听说她遇到了情感纠纷,之前就要死要活的。”一名知情的邻居怀疑女青年可能是自杀。他告诉记者,就在前几天,在20多层居民楼上曾有一名女青年想要轻生,幸好被楼里的邻居劝了回来。从衣着打扮上看,很可能就是坠楼去世的这名女青年。警方正在进一步落实女青年的身份,并调查她坠楼身亡的原因。(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