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母亲不同意婚事 女子留遗书出走晕倒海滩礁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2-26 13:11:10 字号:TT

    本报讯 因为母亲一直不同意自己和男友的婚事,女子在元宵节留下遗书离家出走,一路从麦岛走到青岛雕塑园附近的海边。因为天气寒冷加上体力透支,女子最终晕倒在礁石上,所幸被民警及时救起。

    今年34岁的小静与男友交往多年,两人准备最近结婚,无奈小静的母亲认为对方“不靠谱”,不同意婚事。元宵节下午,母女俩再次因婚事发生争吵,小静一气之下回到屋里把房门反锁,写了一封遗书后就离开了家。

    直到当晚9点多,小静仍没有回家,打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母亲和弟弟都很着急,便到小静的房间查看,发现小静的桌子收拾得很干净,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把我的骨灰撒入大海,再见了弟弟!”这封遗书可吓坏了母亲和弟弟,赶紧报警求助。

    麦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查看了小静留下的遗书后,分析小静很可能去了海边,便拉着小静的弟弟,迅速赶往最近的极地海洋世界的海边。一行人在黑暗中反复搜寻,大声呼喊着小静的名字,却一直没有回应。搜寻无果后,一行人又赶到小静父亲位于浮山附近的墓地,兵分多路仔细搜寻,但40分钟过去后,还是没有发现小静的影子。

    无奈,民警只好驱车继续沿着海边寻找。当一行人找到雕塑园附近的海边时,注意到岸边礁石上趴着一个人,小静的弟弟上前一看正是他姐姐,她晕了过去,手脚冰凉。民警立刻将小静背到警车上,送到青医附院救治。

    赶到医院后,医生为小静做了检查,发现小静并没有受伤。晕倒是因为天气寒冷加上体力透支,仍需住院观察治疗。小静的弟弟得知姐姐没有危险后终于松了一口气,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