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济南万豪国际完美诠释精致豪宅 地段好升值潜力大

来源:-- 2013-02-25 11:07:24 字号:TT

    春节后,房产市场又掀起了一阵阵小高潮,而冠以“精致豪宅”概念的一批楼盘这正成为济南购房消费的新宠,这类楼盘不仅地处城市核心地段,而且宜住、宜商、宜投,多元化的价值体现加上投入总价低、风险相对较小,在高房价的今天正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追捧。

    遍览泉城,万豪国际楼盘绝对是精致豪宅中的一颗明珠,其五大优势使其成为精致豪宅中的经典之作。

\

    四大经济引擎成就其无限升值潜力。万豪国际SOHO地处山东艺术学院南校区,和平东路南侧,该地段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而且商业氛围浓厚,周边林立的高校不仅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氛围,而且还将带来强劲的消费能力,可谓集居住中心、城市中心、商业中心、高校中心于一体。楼盘兼具居住、办公、楼宇商铺、5A级酒店式公寓等多样化用途,投资价值不可预估。

    绝低的入住门槛兼具无可匹敌的性价比。与价格令人望而生畏的其他豪宅相比,万豪国际的购房总价极低,普通工薪阶层收入即可入住,其完美的产品特性使其不但适合自住,还能用于多种投资用途。用于出租,奢华的建筑品质使租金堪比楼宇商铺、甲级写字楼、5A级酒店客房。业主可花最少的钱立即享受财富商机。

    优良的建筑品质带来奢华的居住享受。万豪国际楼盘拥有国际流行的建筑风格,细节之处用料考究,造型设计典雅而不失现代感,小区环境幽静恬适,星级酒店式的物业管理,让业主尽享精致豪宅舒适、尊贵的居住体验。高贵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的高端消费群体。

    领先的商业生态满足多层次的居住诉求。裙楼部分的星光天地商业步行街采用了欧美流行的设计理念,可引进餐饮、美容、休闲购物、会所等多种商业形态,能满足居住者、商务休闲人士的一站式需求,不仅方便了办公和生活,还带来了极高的商业人气,提升了楼盘的商业价值。

    高校区将大幅提升投资回报率。山东艺术学院,省艺术学校,山东医科大学,山东体育运动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警察学院,省警官学院等众多高校环绕,大量的高校学生及外来人才使出租市场大有可为。另外,楼盘内的丽嘉商务酒店将为购房者倾力提供标准化的代租服务,统一的标价使业主坐享高额回报。

    精致豪宅起源于欧美、香港等地,已成为发达国家的主流建筑形态。在当前“稳定增长”房价趋势下,市中心类似于万豪国际等门槛低、地段好、风险低、潜力大的楼盘已成为稀缺性资源,随着我国城市与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精致豪宅或将引领国内新一代的住宅潮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